山西省社科联一行赴长治、晋城、忻州调研社科普及宣传基地

2021-11-09      来源:

10月中下旬,省社科联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王志超,带领科普部工作人员深入吕梁、长治、晋城、忻州多地,就申报2021年省级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展开实地调研评估。

在长治,省社科联调研组先后来到武乡县、襄垣县、长治市潞州区等地,走进武乡县图书馆、太行干部学院、长治市群众艺术馆、长治市潞州区图书馆、襄垣县美术馆等地实地考察。在晋城,调研组一行赶赴晋城市区、沁水县、泽州县、高平市多地,在沁水综合展示馆、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中国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晋城市委党校、高平市瓦窑头村以及泽州县多处考察调研。在忻州,省社科联调研组来到五寨、静乐两县,走访五寨县图书馆、五寨师范学校、五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静乐县委党校、静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中国藜麦之乡研究院等多地。此前在吕梁,深入临县、交城、文水等县,实地查看图书馆、多媒体融合中心、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等。

长治市襄垣县美术馆

从太行山到吕梁山,从晋东南到晋西北,社科联科普基地考察人员深入基层,来到群众身边,在各地的场馆、党校、乡村、田野,通过实地参观、视频展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场馆建设、经费支撑、社科普及活动开展现状与规划等问题进行细致了解,对申报社科普及基地的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把握,从而为基地建设掌握第一手资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