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创建交流会召开

2021-11-09      来源: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为增进各县区社科普及工作交流,推进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建设工作,11月4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在襄垣县召开长治市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创建工作交流会。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团长霍冰主持,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副团长安占伟宣读《关于命名首批长治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的决定》,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李涛文,襄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弓永玲出席,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理论科长和19家首批长治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为市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进行了颁牌,襄垣县委宣传部、太行干部学院、潞州区图书馆、屯留区麟绛小学、黎城县人民图书馆分别就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越德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命名为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的19家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市首批社科普及宣传基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社科普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基地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基地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好基地职责。不仅要利用好“长治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牌子,而且要学习先进、示范引导,让“长治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这个牌子越来越“重”,名号越来越响,为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霍冰就做好今后我市社科普及宣传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真正把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常态创建,强化品牌。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将继续开展市级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创建工作,各县区要积极主动申报,着力打造一批有亮点、接地气、能传播的社科普及品牌。三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要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科学普及平台载体,建立完善社科普及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更好推动我市社科普及事业繁荣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襄垣县党建服务中心和东湖文化空间,并在东湖文化空间为襄垣县美术馆揭牌。



附:首批长治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名单

 

1.长治市图书馆

2.长治市群众艺术馆

3.太行干部学院

4.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5.长治市潞州区图书馆

6.长治市潞城区安全公益宣教促进会

7.长治市潞城区职业高级中学校

8.长治市屯留区麟绛小学校

9.长治市屯留区常村煤矿初级中学校

10.襄垣县图书馆

11.襄垣县文化馆

12.襄垣县文物博物馆

13.襄垣县美术馆

14.襄垣县党建服务中心

15.壶关县树人小学校

16.山西省沁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沁州影院

17.武乡县图书馆

18.黎城县人民图书馆

19.黎城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文/王琴;图/赵志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