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一行赴山西师范大学调研

2021-11-19      来源:

11月17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党组成员谭丽红一行赴山西师范大学调研。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张云泽一行实地参观了山西师范大学校园,并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进行调研,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向张云泽一行介绍了学校的迁建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情况,校长杨军就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作了介绍,副校长贾绘泽就学科建设情况、博士点申报经验作了介绍。

张云泽表示,山西师范大学迁建太原,区位优势和办学条件都得到了改善,希望抓住机遇,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优势,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的研究阐释,积极探索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的具体路径,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华传统文化等特色和优势领域的理论研究,在更大平台、更高层次上发出山西声音、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在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