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险学会举办“学习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导读”讲座

2023-04-04      来源:

 3月23日,省保险学会举办“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战略意图——蓝佛安书记省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导读”讲座,讲座特邀中共太原市委党校决策咨询与市情研究部主任范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山西省保险学会秘书长梁兴国主持。山西省保险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和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分管宣传领导等50余人现场参加讲座。

范富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出发,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蓝佛安书记省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为背景,从多个视角对党和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意图进行精彩解读,让参会人员对省委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能源革命和“双碳”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文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梁兴国在总结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会员公司要在业务经营中树立大局观和战略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保险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全行业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把行业中的问题找准找实,拿出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推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是参会人员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布局,把全公司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山西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