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敬老先进个人座谈会

2022-10-28      来源:

10月19日上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山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召开了“庆祝二十大暨敬老先进个人座谈会”。会议由省老年学会会长王进龙主持,省老年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利出席。曾受表彰的敬老时代楷模、敬老标兵、敬老之星李丽珠、王焕杰、赵军、杨文琴、徐阳升、张丽凤等敬老先进个人及省老年学会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进龙会长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

敬老先进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感受,交流了各自在敬老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和做法。党的十九大代表、山西省敬老时代楷模、太原市精神病医院老年科原主任李丽珠激动地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别关注,特别高兴、特别激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继往开来,内涵丰富,恢弘壮阔。伟大的历史新成就令人鼓舞,开辟的理论新境界使人坚定,宏伟的发展新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赋予我们的新任务、新使命,在敬老服务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

山西省敬老标兵、省农工党党员、亚宝大健康总经理徐阳升深有感慨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两步走”战略安排,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出了科学谋划,点亮了我心里的明灯,燃起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新时期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再立新功。

最后,王进龙会长总结指出,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谱写敬老服务工作新篇章。

(省老年学和老年健康学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