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 学会联合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来源:

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不怠引导保险业助力全省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党二十大报告。

为展现山西保险业在十年来力全省经济发展工作亮点,省保险行业协会与山西经济日报合作,发表了《畅通金融血脉惠及百业民生--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保险业发展亮点展示》,新浪、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进行刊登,山西省政府网站、山西新闻网进行转载。省保险行业协会制作《数说保险:山西保险业十年 奋进新征程》数据长图,直观的展示十年来山西保险业在增强保险保障功能、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保险科技运用和风险防控能力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该数据长图被中国银行保险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晚报等媒体刊登转载。省保险行业协会邀请山西银保监局、省公安厅以及三家保险机构参加太原市广播电台《保险你我他》直播节目,介绍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在反保险欺诈、打击金融犯罪工作中取得的有效成果,保险公司介绍特色活动。直播活动提高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观念。

下一步山西省保险学会开展“扬清风 大作为 欢庆二十大”诗书画摄影作品征展活动,主题以“全面从严治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崇廉尚洁理念”,彰显从业人员干事创业激情及新时代保险人风采。同时,联合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全体党员、员工深刻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用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激发干劲;要切实把党员、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社会团体组织形式、业务特点,制定学习计划、学习方式,采取专题辅导讲座、专题培训等形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联合党支部)



友情链接: